万恶之源
『此为一切的开端与终点』
黑白空间位于东京一百六,沿着这条矿道一直挖吧!
发杂七杂八特摄产出的工具小号
特摄整活和玩梗吐槽在大号
归档看tag:shtv就可以
【lof把网页版主页链接功能去了我也很绝望啊】
其实建这个小号的目的是
搞被打入冷宫的企划的衍生
整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更不会做的RPG和拟人
头像是朋友画的

【论坛体】Beat Riders都在干什么啊!!!

论坛体系列目录 

我现在发自内心认为这个论坛体系列应该叫写到最后完全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我果然又飙字数了诶

一开始是单纯想写写泽芽路人眼里beat riders是什么样的,然后又觉得赫尔海姆的设定很适合都市传说,歪到了N年前由学校午餐配的香蕉和橘子在我们手上不同的待遇引发的关于铠武的一个脑洞

关于世界树公司分工和业务的部分是私设

.

东映奇谭>>人间烟火

Beat Riders都在干什么啊!!!

1L 一般通过普通市民 楼主

人在泽芽市,今天跟大家扒拉一下我市莫名其妙的特产Beat Riders。他们一天到晚都在干什么啊!

先把贴开在这,等我搬砖完了再来。只会压榨员工的上司去死啊

2L

哇……楼主怨念好大呢。

3L

Beat Riders,是泽芽市那些抢地盘跳舞的年轻人吗?楼主这个“莫名其妙的特产”比喻倒是挺贴切。

4L 苦逼种树人

发现老乡!看来也是BR的受害人呢。

对个暗号:叶落果熟

5L

蹲一蹲,我一直不是很懂Beat Riders到底在做什么,每天跳跳舞居然还有资金?

6L

可以当做世界树官方支持的全民娱乐活动?玩法就是斗舞吧。看哪个队地盘多受欢迎这样。感觉是就是给市民提供个乐子。

7L

想问很久了,为什么他们抢地盘靠的不是斗舞而是那啥游戏?这活动的重点不是跳舞吗!啊??!是世界树在给新的秘密企划做内测吗!

8L 一般通过普通市民 楼主

回复3L:老树抽枝。好同志搬砖怎么样了。

9L 苦逼种树人

回复8L:还在充当客服(;д;)

回复7L:关于这点,当地人也不知道为什么。inves游戏就那么好玩吗!为了给这破游戏搞维护我这一周都在加班。你永远不会知道世界树高层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玩意,毕竟现在主流已经从斗舞演化到斗武了【思考人生】

10L 一般通过普通市民 楼主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BR

Beat Riders,是泽芽市官方(也就几乎等于世界树了)支持下开展的娱乐活动。不过官方不算主办方,关系可以理解成官方资助民间企业。活动有点类似经营游戏,重点是各个舞队在自己所有的舞台进行街舞表演,有专门的官方网站进行讲解转播【插一句,那位唯一的主播大哥也是真的劳模,社畜程度比起我有过之而不及】所有人都可以在网站上进行讨论和投票自己支持的舞队。官方会根据网站上舞队的排名给予相应奖金。

当不同舞队有冲突【抢地盘】时就通过inves游戏解决,舞台没了这个队就会被清退。具体内容自行谷歌。我是很迷惑这个游戏和跳舞八竿子打不着为什么会被采用,不过大家都很乐在其中而且看这个擂台赛一样的游戏的实况真的有点好玩【划】

另外官方还经常性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说白了就是集体尬舞拼人气。

以前是这样。那时候也没什么特别的怨念,甚至觉得这种活动还能图一乐。现在嘛,呵

【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11L

要素察觉

我大概知道楼主崩溃的原因了

12L

划重点,以前。所以果然是装甲骑士啊

13L

我也明白了hhhhhhhhhh这其实是吐槽树洞贴吧x

14L

装甲骑士???什么玩意?泽芽市新整出的幺蛾子吗还是我火星了?

15L

回复14L:换个说法,泽芽市的假面骑士。如果这你都不知道那真的火星了

16L(14L)

啊,我也懂了

17L

不是你们一个两个当什么谜语人?有没有人出来解释一下?

18L 苦逼种树人

我来说吧。装甲骑士,我市特产中特产,inves game进阶版。装甲骑士使用inves游戏所用的锁种配合驱动器变身,以这样的形态互殴替代从前的inves摔跤

刷新点:全市

19L

刷新点很现实

20L

我活这么大头一次听说这么接地气的骑士。别的骑士都在拯救世界,怎么就泽芽市的在玩游戏PVP

21L 一般通过普通市民 楼主

这也是我百思不得其解的一个点

自从装甲骑士出现了,我就越来越搞不懂br都在整什么玩意了

以前他们跳跳舞也挺好,现在一出门就容易撞见这群逼人街头斗殴。地点包括但不限于马路、桥洞下、随便哪个巷子、光明正大在舞台上——

从对打到砍inves

对,inves游戏里的inves。我至今不明白为什么,官方会把这种脱离锁种控制就有袭击人危险的迷之生物当做游戏可控人物让他们打擂台的。自从装甲骑士出现了,inves袭击的频率增大了,每次出外勤都能看见装甲骑士在爆杀inves,然后我们还得去收拾烂摊子。

这群打完就跑的逼人敏捷值似乎越来越高了,是因为街舞出身吗。最近开溜的速度已经接近光了,我们杀到现场时往往只剩下燃烧的inves残骸和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的风吹叶【为什么不是风滚草】,在现场则是一个愣神就原地蒸发,等知道跑去哪儿了会发现他们可能是开了传送,最高记录几分钟跑十几公里

妈的你们要玩inves游戏就好好玩要真人快打就老实去练舞室,不要卡bug杀NPC啊!!!这不是游戏长不了经验也不会有掉落物的!!!你们真以为是在野区乱杀吗!

说到底世界树能允许他们在街上真人快打就离谱,也不知道能捞什么好处,政府完全不管,泽芽市已经彻底变成世界树子公司了吗!【震声】

22L 一般通过普通市民 楼主

除了日常从跳舞变成斗武玩经营,他们还飙车。在为装甲骑士的操作而窒息时,官方总能整出我眼前一黑的活。

他们居然发摩托

发 摩 托

你妈,这群平均年龄不高于18岁的小孩有几个考了证啊!

准确来说是为了推出摩托玩法官方让锁种商人顺带卖摩托。这个锁种商人也是离谱,搬砖时候一直没见着他,平时就搁几个固定地点流动摆摊,只有进货的时候才会在厂里闪现。我一度以为这就是抓了个倒霉孩子充当NPC,完了丫高层办公室来去自如,比我上司职位还高。这奸商怕不是高层关系户。

扯远了。每次br飙车我们都会心肺骤停,因为他们经常飙着飙着跑出摄像视野玩失踪,我们还得扛着摄像头跟屁股后面拍飙车。找了半天经常发现在一个八竿子打不着的地方冒出来,和楼上同一个情况。这比找私斗地点还折腾,起码他们私斗还能推测一下什么地方好打,方便装摄像头,打完后就算失踪也可以追溯驱动器信号。尼玛找车完全就是开盲盒,没有信号能查IP,全靠我们跑图,狗公司连公车都不配

自从装甲骑士出现后我几乎沦为人形自走摄像头了,上班陪br跑地图,加班给br擦屁股。不跑图就给网站搞维护,一旦有消息立刻扛着摄影装备赶到地点紧急安装摄像头。我不理解,你们没事打什么架,老老实实当个召唤师不好吗?撞倒哪个倒霉商家的货车还得我去交涉道歉赔钱。就这点我倒是也希望他们去荒郊野外打,虽然城市里打不用跑现场可以等待围观群众的视频,但是又有打报告又要搞外交我真的很累。我从未如此期待过热心围观群众多些,他们多拍一点上传网站,工作量就能少好多,特别是帮隔壁组的小伙伴跟拍了一周bravo之后。为什么非br也要拍啊因为他也是装甲骑士吗!

23L

这个描述……楼主是br活动的相关人员?

可以理解怨念已经达到溢出屏幕的地步了

24L 一般通过普通市民 楼主

回复23L:算是吧,类似外包。我们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25L

Beat Riders都在干什么(✘)

Beat Riders都在打什么(✔)

26L

泽芽市的奇怪日常x

楼主的干什么比起打什么更应该是【你们为什么跑去那些奇奇怪怪的地方还把打架当工作】,该说不愧是三大圣地吗

br的直播原来工作人员也会拍啊。偏僻的地方可以理解,但有条件不能直接调摄像头吗?

27L

话说锁种到底是个什么原理……考据版百家争鸣至今没个说法。世界树幕后黑手论倒是意外的达成共识【划】

28L 一般通过围观群众 楼主

回复26L:官方他喵的不让啊,说是为了直播效果尽量从平视视角拍,摄像头的俯角太死板了。我已经开始想念过去定点直播跳舞的日子了。

29L

爬楼下来,lz对官方的怨念似乎不比br低啊,因为是老板所以敢怒不敢言吗

罪 大 恶 极 世 界 树

30L 苦逼种树人

大概是因为br存在感太高了,而且骚操作不比世界树少。另外br的活动也不能说是世界树的项目,更像一个子公司独立出来,在政府牵线下和世界树合作。

31L

世界树万恶之源基本也是泥潭定番了,相关怪谈也是从来没停过。我甚至一度怀疑坛里全是竞争对手和请来的水军,刷了一段时间的贴才发现都是树人真情实感的流露。

32L

东映奇谭可以是:

风都地方论坛

世界树工作群

SGS专属报道版

地球区宇宙人交流版

都市传说发源地

隔壁英雄传最大子版块

33L

看见英雄传子版块实属蚌埠住了

34L

《关于坛里的都市传说十个有八个能和超级英雄扯上关系这件事》

35L

所以剩下的两个是什么

36L

圣诞老人和建筑工人神一般的基建速度

37L

仔细想了想发现没法反驳

38L

圣诞老人和超级英雄进行业务交流的次数还少吗……我去年还收到过强龙者代班送的圣诞礼物呢

39L

圣诞老人是比超英战斗力还神奇的究极生物

40L 一般通过普通市民 楼主

我杀上司

41L

是我错觉还是真的有怨字从屏幕里飘出来了,甚至有诡异的光效

42L

楼主强行正楼

建议楼上离设备远一点,你设备可能因为怪人的神奇能力异变了

43L

42哥一看就是过来人

44L

所以楼主还好吗

45L 一般通过普通市民 楼主

我杀BR

46L

?这是又被工作刺激到了?

47L

兄弟们,看一下br新闻

震惊!巴隆领队竟闯入女厕所

48L

他们真的会在各种奇怪的地方出现进行不知所云的活动

49L

看手上那一把锁种,这是打算在女厕所真人对打还是看擂台赛

50L

哪个都很奇怪!

51L

我依稀记得还有过世界树大楼刷新出br的传闻,不过br和世界树的态度都挺暧昧。该不会是和程序员打了一架吧?

那么是哪边赢了?

52L

为什么是程序员啊!

53L

世界树的科技树也挺神奇的,居然能造出假面骑士来,如果不是它一心玩泽芽市这个经营游戏我都有怀疑里面有修卡的精神继承人了

54L

说起来楼里吐槽的也都是装甲骑士呢,其他的br还是挺安分的

55L

只是相对之下装甲骑士的仇恨值更高吧

56L

就这群小年轻能放宽心玩inves游戏这一个风险未知的东西,我觉得他们一点不像不想搞事的人,如果人手一个驱动器估计早就杀疯了。

57L

坛里渴望拥有变身器的都一抓一大打,他们不会不想变身的。

但是他们本业不是跳舞吗【划】

58L

讲个笑话,beat riders是街舞团体。

看br跳舞也就图一乐,不如看inves游戏和真人快打

59L

inves游戏会流行开的原因找到了

60L 一般通过普通市民 楼主

想死

来,跟我一起念标题:

Beat Riders都在干什么啊!!!

申请还没写完就被喊去管理舆论,之前br整出幺蛾子风评被害还少吗,他们的印象已经不需要挽救了好吧。这把倒是体会到了网监科同事的痛苦,感兴趣的趁早上官网论坛看看,能看见br粉撕逼现场。原来快成群嘲对象的br也有粉丝啊【恍惚】

拖他们的福我从早上到现在一直高负荷运转,只啃了个苹果,快饿死了。

61L

看得出来楼主受害很深。是这个道理,为什么要管理舆论呢,巴隆领队的风评不是早就两极分化的救不了了吗

62L(42L)

【图片.jpg】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图上从女厕所走出来的还有一个西装男,虽然监控画面糊的一比但我可以保证这不是任何一个br。

无数次拯救我于怪人之手的第六感告诉我,这事和这个男人有关。

63L

楼上第六感有点牛逼,所以41那兄弟还好吗

64L(41L)

人在街上,刚被救。目测过几个小时就会有相关报道。

65L

居然真的是怪人的锅……

66L

【欲言又止,止言又欲.jpg】

67L

嘶,如果我没看错……这人是世界树主任吴岛贵虎吧

【被放大圈起来的西装男.jpg】

【吴岛贵虎.jpg】

我前天出差去泽芽市和他谈过生意,印象挺深的

68L 苦逼种树人

……好家伙吃瓜吃自己头上来了

69L

破案了,世界树这波是给自己管理舆论,让世人目光集中于br就会忽视在女厕刷新的主任

70L

没想到被神通广大的坛友扒了出来

74L

@一般通过普通市民 楼主,你是不是因为这个在忙?

75L

就如今记者的敬业程度,我估计他们差不多也该扒出来了,很快就能看见第二波新闻。所以楼主你们想好解决方案了吗?

76L

我估摸着世界树会给媒体塞封口费

77L

但网友不瞎啊。有心人总会想我们这样发现蹊跷的

78L

事实上已经有人扒了,并且世界树开始删网页了。

79L 一般通过普通市民 楼主

没关系,问题已经解决了。

只要说主任那会不在那,只是长相相似的人一切问题迎刃而解

80L

所以那个人,是世界树主任吗

81L

鬼知道啊

狗上司往返跑一趟,得到的消息只有上面说让我们把问题解决了,然后就有了这个天才主意

82L

坛里还有树人啊

83L

这个主意不能说欲盖弥彰,只能说合理。因为现在这世道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真的不少,甚至可能是怪人拟态。

84L

我看了下,几个新闻都404了。泥潭怎么撑得这么久,是太小众了吗

85L

世界树的程序员打得过坛宠吗

86L

有理

87L

实锤了。看首页,坛宠发帖嘚瑟了

88L 一般通过普通市民 楼主

我就说隔壁怎么传来了哀嚎……希望电脑没事

我估摸着那人就算不是主任也还和主任有关,世界树什么德行再清楚不过了。

我真要饿死了,等汇报完了吃点东西再来吐槽

89L

社畜悲惨的命运啊

90L

说实话,楼主这表述让我觉得他也是世界树的

91L

什么lz原来不是吗?

92L

这不是一个吐槽BR的帖子吗,纠结这些重要吗

93L

很重要,因为大伙还想吃世界树的瓜。为什么驱纹和不知道是不是主任的家伙会出现在女厕所到现在也不知道

94L

去br论坛和舞队的主页都转了一圈,坛友们和br对于出现在女厕所这件事本身并不惊讶,他们关注的点是为什么会在女厕所。似乎泽芽人已经默认br会出现在任何地方了

95L

br的刷新点是全泽芽市

96L

回归标题,他们干什么满泽芽跑?跳舞就给我好好在固定地点蹦跶啊

97L

众所周知,BR除了跳舞什么都干,所以出现在任何地点都是很合理的【并不

98L

不 务 正 业

99L

br随机刷新这个现象是装甲骑士出现之后才有的吧?在这之前完全没有消息,倒是听说过泽芽市人随机失踪的消息,网传比较多的版本是误入与异界相接的裂缝,据传是拉链一样的。

100L

准确来说是最近几个月才有的事。之前只是零散有一些看见br从各个地方凭空出现的消息,你说的裂缝的怪谈在泽芽市也算是有点名气,和这个可能有关。因为随机刷新的br往往伴随着裂缝一样的现象,不如说inves入场特效和装甲骑士变身的特效都和裂缝相似,是拉拉链。

【图片.jpg】

【图片.jpg】

我比较倾向于是这个变身系统出了什么毛病,变个身把人也变走了。你看这个装甲掉下来的效果,反向思维是不是也可以把人卷走?

101L

这算什么,变身自动切场景去异世界冒险吗。br天天就在干这?

102L 苦逼种树人

我觉得不是。

103L

我认为br都在干什么这一命题的最终解就是打架。就算这次不打下次也会打。

104L

某种意义上真相了。

105L 一般通过普通种树人 楼主

确实,十次抓他们十次打架,区别不过是马上打正在打和打完了。现在我已经完全无法想象这群人平时不打架都在干嘛了,思考怎么打赢的几率比较大和下次和哪队在什么时候打吗。打架很好玩吗,抢地盘跳舞就给我斗舞啊!不是为了br的活动还打架干什么,难道是抢锁种吗?!!

106L Fresh Parfait

可能会在甜品店里吃着巴菲聊天,在据点练舞,有事没事私下聚聚?

【打了码的铠武巴隆二队边吵吃巴菲.jpg】

107L

这场面过于正常以至于我竟不敢相信

108L 一般通过普通市民 楼主

106你为什么要提甜品,我到现在还饿着TAT

汇报太久了,为什么高层新项目要在这种连家便利店都没有临近郊外的厂区……我还得徒步走回去,已经想从野生果树上摘果子吃了。

应该熟了吧?

109L

好惨啊楼主。不过野生果子还是不要吃比较好。

110L 一般通过普通市民 楼主

可它看起来真的很好吃的样子,而且很眼熟,应该是见过的品种

111L 苦逼种树人

野生的不明水果不要乱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楼主没凉,被突然杀出的傻橙打掉果子了。

fresh parfait是吾郎阪东叔

正剧里感觉世界树也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海姆冥界的,似乎只有高层和相关部门的人知道。这篇论坛体里楼主是个底层打工人,负责和br相关的工作【和其他同事一起被相乐当砖使】,不清楚海姆冥界的事。ID苦逼种树人是主任手底下做事的,特急那篇也有出场

关于来打为什么会随机刷新以及迫害傲蕉:这和那个脑洞有关。学校里午餐发香蕉时总有人不吃,放在不知道什么地方【大多是课桌】然后逐渐遗忘香蕉,导致我们班隔三差五在各种地方发现放置到疑似成化石的香蕉,而橘子不会有这种待遇。然后我就产生了一个驱纹戒斗无处不在的脑洞。无处不在的原因和这篇随机刷新的原因一样,大致就是驱动器有点问题,解除变身时装甲通过裂缝回归海姆冥界,会把变身者从裂缝传送过去到达泽芽市内的随机地点。

凌马:在修了在修了【点开变身系统代码页面】

连续两顿饭不吃还要高负荷工作真的会很饿

评论(7)
热度(1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白空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