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恶之源
『此为一切的开端与终点』
黑白空间位于东京一百六,沿着这条矿道一直挖吧!
发杂七杂八特摄产出的工具小号
特摄整活和玩梗吐槽在大号
归档看tag:shtv就可以
【lof把网页版主页链接功能去了我也很绝望啊】
其实建这个小号的目的是
搞被打入冷宫的企划的衍生
整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更不会做的RPG和拟人
头像是朋友画的

【论坛体】【速报】隔壁英雄传竞猜贴给封了

论坛体系列目录 

惯例写到最后不知道在写什么,不过这篇我是边写边笑,属于想到啥写啥的自嗨吐槽文学。主场是lppt但同样有其他片场乱入,可能还有点网友脑补的双红要素

时间线和设定在我肚子里,但按本论坛体系列文,这贴的时间在c8那贴之前

.

东映奇谭>>异闻怪象

【速报】隔壁英雄传竞猜贴给封了

1L 电脑君又炸了 楼主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昨天还在哀嚎押警察的输麻了,今天竞猜贴楼主就被查水表送进去了。这波僵格拉在第五层,GSPO在大气层。你们可以去隔壁看看,整个论坛都疯了,最精彩的还是下注的人的表演。已经不是吵到眼睛或者为什么能发语音的程度,是他们为什么能在论坛现场合唱

明天有GSPO的记者发布会

2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嚎的好好玩

3L

草,什么魔幻现实

4L

我估计快盗已经傻了,先手居然被抢了啊!

5L

谁他妈想得到僵格拉会明目张胆在英雄传每周开盘,让网友以自己的同僚是先被快盗打死还是警察消灭为主的赌注下注啊,更他妈想不到警察居然真会顺着网线来打你

6L

会不会是GSPO也喜欢逛英雄传,看了竞猜贴意识到他们太拉了,对这个让世人注意这件事的楼主有怨念,查IP毁尸灭迹

7L

也不能说拉吧,有大佬分析过,根据网上清晰度不等的视频,GSPO火力是够的

但快盗,能在任何时候窜出来拉长战线

8L

但是连续两次猜装备花落谁家,都是押快盗的胜出。如果不是快盗情报比较多,我就该怀疑GSPO的安保水平了。

你们不会直接把贼放进家门让他们搜刮吧,不会吧不会吧?

9L

你是否在找:警笛鲁邦凯撒

10L

心满离

11L

我就知道.jpg

我更关心这周竞猜贴奖金怎么处理,按理是今天发钱

12L

看报道,GSPO联系上英雄传管理员挨个退钱了

13L

可以这很GSPO

14L

这个僵格拉脑子抽了才拿死对头当赌注吧

15L

因为是死对头所以才当赌注啊!你看隔壁那个热度,丫从中捞了多少笔还不知道呢

16L

没有人会和钱过不去.jpg

17L

话说这次怪盗没参战吗

18L

可能这会正在打,等官方消息或者一般通过市民发视频吧

19L

我们仍未知道快盗何时何地以何种方式为何冒出来打怪

20L

不然也不会变成都市传说战队了xd

21L

万物皆可都市传说【划】

22L

不过这种迷之英雄确实挺受欢迎。之前不是有个节目,在街头进行两边的好感调查嘛,一轮下来说“警察们很努力,但我好喜欢帅气的快盗/对他们感兴趣啊”的人有不少

23L

哈哈哈那期,记得后续还有对SPD和drive的采访,当面询问怎么看新的后辈。

SPD的回应很官方,之后和不知道为什么出现的豪快银花了很长一段时间解释为什么第41支战队不是鲁邦连者也不是巡逻连者,而是隔壁宇宙的救世主。

泊桑的回合更好笑了,我从他充满仙气的脸上读出了“你他妈为什么要来问我”的复杂情绪,棒读着说出了疑似从网上摘抄修改的评价,然后语气就怨念起来吐槽自己(骑士)的前后辈了。这是加班了多久啊x

24L

所以泊进之介你倒是说说ghost是谁啊(恼)

25L

那个节目各种意义上都很厉害,街头采访,采访到的都是什么人啊,比调查好感本身有意思一百倍。我看到有个练剑的小哥说“好感没有意义,砍了僵格拉才重要,在这点上我支持警察”,已经笑死了,他还在表演舞剑呢

26L
朝日台播的那个啊 ,我重点全在亲善大使身上了。他当记者营业也超自然,就是感觉经常憋笑,很多时候都觉得他下一秒就能笑出来,受访路人谐的太多了。还有人在推上评论说松本是不是找魔法黄当替身了,所以听见对后辈的评价才这么开心。

27L

回复24L:为什么不问铠武是谁?

28L

这可真是

脑 洞 大 开

回复27L:【这个话题已经过去了.jpg】

29L

回复27L:因为泽芽市的装甲骑士从来没打过码。这些年的骑士就只剩那群幽灵骑士身份不明了,CR的骑士官方有公开的,上网查就行。然后根据网络消息这届的魔法使完全不藏,只要遇到了就能知道真身

30L

你们假面骑士完全不藏身份的吗,学学人家快盗,随意穿个衣服戴个面具就明目张胆晃悠,到现在还没被抓起来

31L

虽然但是,想想快盗浪了多久,我还是想问一下GSPO:你们在找人这方面是向总部看齐直接投降了吗?

32L

今日乳法(1/1)

33L

回复30L:呃,如果你多冲浪就会发现快盗的面具是有面部识别干扰功能的。根据二手资料找人不现实,不如指望真人快打的时候直接把人抓起来或者打掉面具强制露脸

34L(30L)

啊这,是我孤陋寡闻了

35L

快盗的黑科技真的离谱,能和GSPO打来回,合理怀疑有内鬼

36L

X:你叫我?

37L

X一个国际警察到底怎么打入敌方的【思考】

38L

不晓得,大家都在乱猜。我见过最离谱的是,X是快盗打入GSPO的间谍。要真是这样那我觉得GSPO的人事部可以谢罪了。反正隔壁关于这事的竞猜贴热度不亚于惨遭查封的鲁邦巡逻贴

39L

草啊隔壁竞猜贴不止这一个的吗

40L

当然了,大大小小赌什么的都有。

印象最深的是“双方是否会展开警匪恋,谁和谁会谈恋爱”的贴,完了猜鲁邦红和巡逻一号的扶摇直上九万里。X加入战局后赌局一整个大洗牌,这对受影响最小

41L 没有感情的打字机

何、何等具有冲击力的事实!

42L

这就是你们要保护的人类.jpg

43L

隔壁不关心世界会不会毁灭,他们已经麻了,他们只关心英雄们是内销还是变成自己老婆

44L

所以说超英论坛正统在东映,英雄传是同人站兼全网最大超英厨病院,什么症状都有,其中以老婆病最为显著

45L 电脑君又炸了 楼主

其他还有很多离谱的,比如“快盗皮下和警察是不是好朋友”“冒险者豪快者鲁邦连者会不会因为一件珍宝打起来?那边会获胜?”“警察开扳机战车是否可以在巨大化瞬间直接创死僵格拉”

最精彩当属那一堆关于僵格拉的盘,不过这届战队行动力很高,每打到一个就结算一个,不能实时参与乐子会减少。有人做了整理 【目录】整理下论坛里那些竞猜贴

此外还有人坚持不懈进行挨打统计,根据一切有的资料,从被射击到被打到在地再到解除变身等,各种类型各种计数都有,还会对每次统计结束吃瘪较多的那一方进行嘲讽

46L

英雄传,不愧是你们,整活方面从来不会让我失望

47L

我是警察看见网上这些鬼东西也想查水表

48L

已经默认GSPO监控网络消息了吗(

49L

这难道不是基操吗?

50L

广大群众的娱乐真是多种多样,而且很有空闲

51L

警察查网络时绝对每时每刻都在刷新世界观吧,即使这样他们还没有一棒子打死,只抓了那个僵格拉,真的太温柔了,我哭死

52L

233333333

53L

发布会开始了

【图片.jpg】

54L

哦哦哦巡逻连者全上了

55L

我疑惑很久了,为什么巡逻连者只有4个,技术限制吗?SGS都找了六个冒险者

56L

技术限制吧。快盗和警察是对僵格拉特攻,照官方说法僵格拉是异世界的,想要制造有效装备可能比较困难

57L

对不起,但我想到了一路坎坷艰难的G系列

58L

被迫从打古朗基转行打unknown,然后发现玩的不是一个系统,攻击全部木大。从G3-X才逐渐走上正轨,想想警视厅居然能把它开发到G5就觉得不容易

59L

所以说不要设计成种族特攻啊kora,看看战队四舍五入快半个世纪的打怪史,你们还没意识到危险种族的物种多样性吗!

60L

神TM物种多样性

61L

快盗果然来过了,不过人头还是警察的。因为巨大战在荒山野岭所以没消息

62L

他们是怎么跑去那么偏的地方的……

63L

这波属于是放长线钓大鱼,在网上埋伏追查那么久逮着一个僵格拉,然后直接端了一个据点

64L

不过只是普通怪人的据点呢。毕竟抓住的僵格拉只是杂鱼级别,也是意料之中

65L

总之是消除了社会潜在隐患,挺好

僵格拉,你说你没事上网冲什么浪啊。瞧,玩脱了吧

66L

这件事告诉我们一个道理:

互联网并非法外之地,就算你不是人也不行。以及顺着网线来打你是可以实现的

67L

emm所以GSPO现在还盯着英雄传吗

一想到泥潭也可能被视奸我就心虚

68L

心虚什么,学学隔壁老哥,就算这次提醒了他们有警察盯着,照样裤子满天飞

69L

我真心认为更应该担心警察,这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都被正主看见了,内心怕是惊涛骇浪腥风血雨风云涌动

【巡逻连者 宇宙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jpg】

70L

我想到了这个贴 【分析】正主上泥潭看自己的都市传说的可能性  这个大佬阅贴无数,从各种发言ID和各路超英消息分析了东映里有超级英雄本人的可能性

71L

其实吧,就超级英雄之间恐怖的认识程度,只要有一个知道泥潭,和认识的人说了,以此类推不断递进,全骑士战队早晚会知道有个写作都市传说论坛读作超级英雄论坛的东映奇谭

72L

可怕的传播速度

73L

嘛乐观点想,好歹隔壁才是正统超英论坛,隔壁先被发现的可能性更大,比起来我们真的很小众【

74L

得了吧如果GSPO要查网站一个都跑不了。而且这里rps同人可以造成的惊吓程度不比隔壁一版的双红差

75L

……

确实,某些方面泥潭玩的比隔壁更开

76L

你是想说那个僵格拉做掉巡逻连者早期成员自己顶上的文吗

77L

那篇简直震惊我全家,作者说没有明确cp,因为他他大爷的是混乱邪恶,谁和谁都能贴一起,还拉了前辈和隔壁骑士玩。关键是,这居然有点好看,而且更新也给力,快赶上书言那个肝帝了

78L

这种世界还有保护的必要吗.jpg

79L

有没有可能,这是同行的竞争对手写的

80L

那范围海了去了,谁数得过来的

81L

众所周知地球平均每年遭遇一次危机

82L

去年遭殃的是平行世界,也算这边有危机

83L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是僵格拉写的?

84L

草,那他们的娱乐花样真的很多。不然,他们在打心理战?企图通过精神攻击削弱敌方战力【bushi】

85L

大胆进行离谱猜测:这还是根据现实事件魔改的

86L

不可能,那得多菜。你好好看看警察的战斗力啊!

.

那篇文是不是扎米戈写的不知道,反正确实预言成功了,乐

一般市民和网友是最强大的势力

评论(6)
热度(8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白空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