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恶之源
『此为一切的开端与终点』
黑白空间位于东京一百六,沿着这条矿道一直挖吧!
发杂七杂八特摄产出的工具小号
特摄整活和玩梗吐槽在大号
归档看tag:shtv就可以
【lof把网页版主页链接功能去了我也很绝望啊】
其实建这个小号的目的是
搞被打入冷宫的企划的衍生
整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更不会做的RPG和拟人
头像是朋友画的

【论坛体】遇到怪物后事情奇怪了起来

论坛体系列目录 

第四集官方都整论坛了这让我觉得我不整活就浪费了这个活,于是试着写了插卡哥片场普通人的网上讨论。其实还有现实的暗线,很显然看不出来。

写文五分钟,找界面像论坛体的笔记app做截图两小时【我在执着什么】本来还想给截图的贴子也配点截图了但那时都p完了就犯懒没整

.

东映奇谭>>异闻怪象

遇到怪物后事情奇怪了起来

1L 天地异变 楼主

走在街上突然冒出个怪物吓死我了,还好老子跑得快。事后慢我一步的朋友一脸兴奋限我说有神秘的正义英雄来救场了,还兴冲冲地给我看什么都没有的照片。到此为止还算正常,但是当我搜相关情报后事情就不对劲了

在网上看见很多人有相同的经历,共同点是记忆都不太清楚了,只有一点印象。然后离谱的是我到现在一张图没看到,当代网友再不济也能拍到个模糊的影子吧。按朋友的描述去其它论坛发贴,想找神秘英雄的消息,结果秒被删,申诉不成甚至因为我发了好几次把我号封了。感觉这件事不已经是诡异的程度了。我感觉我被盯上了,完全搞不清发生什么事了

所以,万能的东映坛友有什么头绪吗?我没有,我很方

2L

你有没有被怪物盯上我不知道,但网警大概盯上你了

3L

涉及什么管控情报了?图都没有的确可疑。搁其他地方我会先质疑再质疑,但都发到你坛了反而像真的。毕竟都那么多事故贴了

4L

快去看看护星天使上班没

5L

朋友心也是挺大的,居然还有心思拍照

6L 天地异变 楼主

回复5L:所以我跑了他设有

7L 天地异变 楼主

补充下,我这边是X市,不是三大圣地,一直以来都很和平,最近才有了怪物的流言。由于亲历者记忆模糊只是作为都市传说小范围流传,不过闹出来的动静都很大,属于见过绝对印象深刻那种。但这种明明应该记得很清楚的事大家却什么都记不得,回想起来细思恐极

8L

记忆是英雄打完帮忙删了?也可能是怪物被消灭后的自动设置。有专人善后也有可能,考虑到信息管控都有,这个可能蛮大的

9L

X市那边没有什么消息,但楼主说的贴子我看到过,隔壁已经对这位迷之英雄开扒了。鉴于删帖前例,感觉活不久

话说这贴不会也被删吧(

10L

相信GM

11L

删了最好,又有坛宠新笑话了

12L

楼上两个打一架吧

13L 超常惑星

已经没了(悲)

楼主说的怪物我也有遇到哦,还拍视频了,可惜没拍到。记得是突然出现在路上开始袭击,不过好像也见过比较温和的

13L

这出警速度堪比超英

14L

出现了,老乡!

你也拍视频,是不是朋友?

15L 超常惑星

回复14L:不是

16L 天地异变 楼主

回复14L:不是,他有号来着@不思议☆大发现

17L

有乱砍人的也有不攻击人的,看来今年怪物有好坏之分,莫非是不同的品种?

18L

不理解,为什么要管控情报?这些年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识过了,还差这点?

19L

更想吐槽今年这记忆消除的太不专业了,甚至还有印象

20L

实际上近两年和以前比起来蛮风平浪静的,证据是我的脑子没以前灵敏

以前:今天xxx有怪,超英大概五分钟到,看热闹这么走,躲怪这么走

现在:今天也没怪欸,开摆

21L

别说还真是,过惯了刺激的生活,突然安稳了一点就感到特别空虚

22L 天地异变 楼主

已经20楼了朋友们,你们真的一点思路都没有吗。我现在还吓到缩被窝里不敢出来啊!

23L

你坛不是万能的,而且我们想找也找不到有用的情报啊(都被删了

24L

一个不成熟的建议,去英雄传实时蹲贴

那边似乎和网管杠上了,接力开贴分析新英雄,但是关于消除记忆和删贴的讨论没多少

25L

如果你不嫌弃我们可以凭空编造怪物的设定

26L

说实话我觉得这像1999那样的大型忽悠,一群人编一个都市传说让大家信以为真,

但真的是亲身经历的话,确实有点惊悚

27L

我来它慰下楼主,相信我们的超级英雄,你一定能安全度过今年

28L 天地异变 楼主

我谢谢你

姑且去隔壁刷贴了,看他们不服输发贴的样子我也没那么害怕了,也截到了一点关于神秘英雄的消息。只能说英雄传还是英雄传,贴子跟雨后春笋似的突突突全冒出来了,还有单独发贴隔空叫板的,战况十分激烈

29L

首页已经有人吐槽这事了,什么一个贴子倒下了还有千千万万个贴子发出来

30L

好多东映的人去围观啊,实时解说贴都有了,咱不愧是最大子板块【划】

31L

所以正义英雄的消息呢?急急急急急急

32L

好像是个蓝的,也有说是红的。不排除变色可能。然后有怪人是人变的猜测

33L 超常惑星

似乎是能够变形成和怪物的模样类似的样子,打的怪物又有些不同

隔壁的目击情报真的超多,之前一直没有果然是因为秘密结社在暗中管控情报,否则早该全爆出来了

34L

说起来同样是目击者,超常惑星完全不在怕的。

35L 超常惑星

回复34L:那可是真的怪物!能亲眼见到我开心都来不及,怎么会害怕!不过我现在更想见见那个英雄,本人一定超帅吧

36L

这位一定是英雄传资深用户

37L

我怀疑对面是全部人都出动了,不然就是写了程序,管理员都下场了结果动用权限都阻止不了删贴。啊还有很多乐子人在推波助澜

381

除了真是网警出动我想不到什么组织能和隔壁硬杠了,那群疯子一谈及英雄战斗力比奇迹手电筒还高,感觉有脚本也该被技术大神破解了

39L

奇迹手电可还行

40L 天地异变 楼主

这发贴频率,他们是把能收集到的情报全发出来了吗?不管几次我都想说英雄传厨力恐怖如斯。感觉比上次把异界人吓跑还离谱

41L

啊那次,其实东映也没好到哪去,光荣的战斗记录还在精品贴里呢

42L

草,那些乱码贴(依稀还能分辨出战斗的痕迹

43L

怪谈版有在整理怪物情报 隔壁扒英雄那我来扒怪物凑热闹

简单来说是有人变的怪人和普通的怪物,后者形态多种多样,不会主动改击的样子。关于怪物的记忆比怪人更不清楚

顺带一提还有老哥发疯说小怪物可爱的话想透

44L

泥谭在这面从未让我失望【鼓掌】

45L

除了搬运隔壁的也有亲历者现身说法了,楼主要不去认个亲

46L

事发现场都有犯人被捕,这算什么共同点,谜之英雄打完怪顺路打击罪犯还是怪人本来就是罪犯?

47L

警察:我们赶到现场时只看见了倒地的一般市民和嫌疑人,还听见他们说英雄出现了之类的鬼话。这里又不是风都,没那么多特殊犯罪

48L

风都人表示很淦

49L

这方面的情报倒是挺清楚的,从怪物到怪人再到神秘英雄,情越来越多,是记忆存留的程度导致的吗

50L

不排除大伙只是对英雄和与英雄战斗的怪人更感兴趣

那边新的结论是打的是怪人,和另外的怪物没关系。两种怪物的关系是什么让我蛮在意的,根据目击情报,有怪人目击大概有怪物目击。考虑到对怪物的记忆更少,我猜测下实际的怪物目击是多于怪人的。

51L

隔壁分类标谁是什么

52L

“某个时候似乎见过怪物!”这样,然后有被袭去的记忆归到怪人,单纯的被吓到归到怪物。

53L

完了发现记得最多的是“英雄出现了!”

54L

现在的人的关注点(

55L

我觉得49L说的也挺有道理,那边的情报是英雄>怪人 >怪物,比起关注点,记忆残留的多少决定了情报多少的可能很大

19楼提到记忆“消除不专业,留有印象”,让我产生了大胆的猜想。消除的记忆只是针对【某个事物】而非事件全部

打个比方,龙井茶和北村为了Drive和龙装者谁更厉害吵了起来。事后消除了这件事的记忆,我们还记得两个人吵架,但却忘了吵架的内容和原因,而看吵架的乐子的快乐感没有忘,遇见相似的情况也会产生既视感不觉得这和X市现在的情况很像吗?我想,应该是关于怪物的记忆全被删了

至于是有组织人为删除,还是怪物以某种方式被收服的自动设置,仍有待商讨。我个人偏向前者,毕竟这种前科不少(

56L 北村 管理员

啊?

57L 龙井茶 管理员

啊?

58L

好家伙把潜水的本尊炸出来了

59L

那这手法确实不专业,居然还能记得是怪物,你们是技术不行还是态度有问题

60L

只要不知道是什么怪,就成功了

你随便找个地方吼一句我遭怪物袭击了,网友先会问你要不要救命,再问你是那种怪长啥样

61L

也不能这么说,至少他们帮你把图片里的怪p掉了,甚至时刻盯着网络情报

62L

感觉,是在给技术不足的同事收拾烂摊子

你们这什么秘密组织啊太拉了吧,现在还在和网民battle

63L (55L)

关干为什么要删除记忆来隐藏怪物的存在,我是这么想的,他们的存在要是被知道了,将会导致不得了的灾害

64L

不可言说的那种?老实讲,我想就现在人们的精神强度,见了邪神可能邪神会先寄

65L

查询当代网友精神状态

66L 早八去死死死死死

我精神很好啊

67L

。这波和ID配合的不是很好

68L

说不定真相恰好相反,是为了防止怪物惨遭我们的毒手利用怪物干坏事这种发展用脚都能想到

69L

还可能被相关部门捉去做研究然后玩脱

70L 草莓冰淇淋

熟悉的剧本但又不是很熟

71L

那再大胆点,利用怪物的是那个暗中活动的秘密结社,因为什么原因怪物跑了后他们来回收了,神秘的英雄为了不让怪物落入组织之手,展开了斗争!

72L

不择手段的邪恶组织派出了怪人前去阻扰英雄、抢夺怪物

73L

然后怪人是组织抓恶人变的是吧

74L

几个小时了他们还在打,对面别真是官方部门

各路乐子人都被引来参战,还有分散火力在其他平台开辟分战场的,这都不显颓势,他们得有多少人啊

74L

官方为了不让普通人陷入斗争删记忆,这样也说得通

75L

那得是个隐秘部门。如果是邪恶组织,能做到这种地步还没网络相关能力的人才,我只能想到打不死的修卡

76L

修卡精神永相传(指上个组织毁灭了马上又有新组织站出来

77L 天地异变 楼主

不是,你们怎么回事?前面想到是官方在执行正义,我放心了。没多久又说邪恶组织作祟?存心让我睡不好觉是吧

【垮起个批脸.jpg】

78L

我还是觉得用了挂,虽然到现在大佬都没找到蛛丝马迹,真是徒手操作那我愿意尊称他们一声真英雄

79L

致敬!

80L

不,说不定是花钱雇人帮忙了,事后再把这群人的记忆消除,说不定还不用还钱【bushi

81L

那这组织也太寒碜了

82L 超常惑星

这种时候就会想到非常手段。通过魔法,催眠术这样的特别能力抹去了记忆,并把记录下的消息也修改了。神秘学中类似的方法有好多

83L

这是直接修改现实的程度了吧?

84L

离谱中有一丝合理,因为特殊能力真的什么都有

85L 天地异变 楼主

没人在意我吗?

86L 不思议☆大发现

没有(即答)✌︎( ᐛ )✌︎

87L 天地异变 楼主

回复86L:你今唤别睡太死

88L

朋友君wwwww

89L

乐,你坛终于也被攻击了

90L

我就说怎么404了

91L

话说不是物理手段该怎么防啊

92L

顺着网线提刀暗杀对面

93L

可这个假设下对面也许都不在线吧

94L

怪物到底能干什么值得这么兴师动众,正常刷论坛都不顺畅了。是能把人变怪还是凑起限定数目能召唤个啥毁灭世界?

95L

等等怪物让人变怪人真有可能

96L

嘶,确实,莫非英雄打怪也是为了救人?

97L

目前有变怪嫌疑的都不是什么好人,自生自灭不好么

98L

放着不管只会祸害更多人。你看风都Dopant那么多还不是要被打回原形,接受制裁

99L

懂了,这位新英雄也是个打工仔

100L

说起来今年是哪边的

101L

之前的异界英雄大伙推出来是战队,这边不出意外是骑士,总之等等看有没有机车的消息

102L

这个简单粗暴的辩认方法还在使用啊

103L

我们都知道看机车识阵营已经不太好使了,但它确实好使

104L

你搁这搁这呢

105L

上一个打工的骑士记得还是二十年前,BOARD坟头草都三米高了

106L(95L)

目前能够确定的情报是怪物相对怪人非常无害,而隔壁激烈讨论达成的共识是:谜之英雄在收集怪物

那么话题又回来了,这么做的原因?我认为是怪物有让人变怪的风险,并且不是怪物自发的,应当更贴近被动,甚至可能是人主导的,当然这中间应该还有什么条件

我的理解是,有人让变怪能力的怪物丢了,为了防止遇到人出事,打工仔来回收,遇见已经变成怪人的则先打一顿

关于变怪的方式,有附体和附魔两种猜想,前者打爆就行,后者可能有什么跟踪方法

107L(95L)

可算发出来了,抽了两次了。这边战况也这么激烈的吗

108L

坛宠正在发癫说他一定能行,还有人似乎打算线下单杀

【图片.ipg】

109L 天地异变 楼主

6还真能找到啊

110L

坛友特有的神通广大

111L

把已知的变怪嫌犯整理出来了,来源另网友回忆+X市最近的案件推理了一下

【名单.jpg】

在英雄传发的瞬间没了,是说我怪物和英雄一个字都没提,怎么就被盯上啦,难道战况已经激烈到无差别攻击全场的地步了!

112L

试图寻找共同点,然后放弃,除了都不是好人还有别的线索吗

113L

假如不知道有没有的秘密结社是恶势力,那他们找人的标准大概是,下面我要随机抽个幸运坏人变怪人。

114L

这算啥,你是坏人,合格了,带上这个小怪物去报复社会吧

115L

搞不好条件真是这个,只是我们想太多

116L 天地异变 楼主

隔壁停战了,因为服务器在不明人士和乐子人网民的搏斗中倒下了。嘛,有种再登上时贴全没了的预感

117L

补充,或许还会失忆

118L

笑死了首页全在哀悼,还有嚎没有骑士情报看了的

119L

感觉杠到最后已经不在乎情报了,单纯是两边在较劲

我一定要删完你的贴让你不删贴,什么的。

可能删贴哥也没想到厨力和乐子的力量如此强大

120L Gotcha!!!

大家对那个正义英雄这么感兴趣吗?

121L

那可是超级英雄啊!假面骑士啊!谁能拒绝!

122L

现在主要还是乐子大于喜爱,毕竟信息少得可怜。这位再多点爆料真爱也会多起来,隔壁的厨力将开始新一轮爆发

怎么说,已经想象到形象流出隔壁又双叒叕成裤子堆的样子了。那群英雄厨用爱发的电感觉能用到地球爆炸,条件允许他们甚至能到现场喊加油然后上buff

123L

越是神秘大伙越好奇。说实话我现在有点担心谜之英雄的人身安全,别哪天打完架被英雄迷堵了

守护世界真不容易啊【意味深】

124L

又到那句话出场的时候了:看啊这就是你们要保护的对象

125L 天地异变 楼主

怎么回事?认输了?

126L 天地异变 楼主

我这贴不会也要没吧……

127L 不思议☆大发现

【因为手抖有点糊的怪人照片.jpg】【快到模糊的gotchard冲向怪人.jpg】【gotchard和怪人打斗.jpg】【被按着打的gotchard.jpg】【换形态后A上去的gotchard.jpg】

128L 不思议☆大发现

回复125L:你咋不看line快看我发的图!真的有怪啊!

129L

卧槽,是真货

130L

刚从隔壁贴过来,朋友是在超常惑星的贴子知道消息后冲去现场了吗草

131L 天地异变。楼主

草,图没了,我这贴也完了

132L

?你妈,这是打完又来管控了

133L

不是投什么?管理组有超英相关人员带后辈吗

134L

删了贴再删记忆就齐全了是吧,给我等着,泥潭网友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此贴不存在]


东映奇谭>>异闻怪象

怪物出现啦!

1L 超常惑星 楼主

【照片.jpg】【照片.jpg】【照片.jpg】【照片.jpg】【照片.jpg】

2L 超常惑星 楼主

这次真的见到了!果然是有秘密结社在幕后进行情报管控!我见过怪物不是错觉

3L 不思议☆大发现

在哪!有英雄登场吗!我要看!

4L

第一眼造假,第二眼真的有啊!快保存备份,活不久的

5L

怪人会发现你的吧,楼主快跑啊

6L 不思议☆大发现

楼主在吗!私信回地址也行的!(*꒦ິ⌓꒦ີ)

7L

1P的怪物是无害的那种吧,2p是怪人,这是变了?

8L 超常惑星 楼主

【视频.mp4】

英雄登场啦!!!

9L

看来没事了,虽然楼主本来就没在怕的样子,和3哥一样都很心大

10L

啊这。这很东映奇谭

11L 超常惑星 楼主

回复6L:1P是在富良洲高中附近拍的,然后追了一条街拍到了2p和楼上的英雄视频,具体你看私信定位图。追上了请也告诉我消息

12L 超常惑星 楼主

务必!!!!!

13L

我有预感,英雄传要来围观了

14L

这贴能活多久

15L

看管理组能撑多久

16L

不好说,好像投了【沉思】

17L

?草

18L

什么玩意你们被买通了吗!

19L

新的骑士原来是这样的啊!楼主大好人!

20L

是蓝色的元气型英雄,好帅

21L

坏了,他们打过来了

…………

55L

我裤子都脱了结果图没了

56L

可恶啊又要开始了吗

[此贴不存在]

.

超常惑星是加治木,本来想让他当楼主的,然后我想起了上周发的文第二天周日被打脸。鬼知道这位凯米探测仪这集会有什么活,决定了就让你楼里发言吧!

看不出来的现实线:加治木和宝太郎安利论坛后宝太郎看了看,然后告诉凑,凑告诉了协会同事,发现单靠炼金术不太能制止情报流出的协会决定亲自下场手动操作,但是打不过网友还有社长。后头网友打过了,去查了论坛水表,全是内鬼管理组一听说是今年后辈的事立刻倒戈帮忙删贴。此时又双叒叕碰上怪人的加治木兴奋的拍照上传,差点被打后宝太郎堂堂登场救同学,打完后惯例删记忆。只有网友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写着写着忽然意识到,这两年sht一般市民勉强能凑出一年没有被世界线更改影响、被删除的完整记忆。就,挺生草的

记忆状况:咚组(改)×礼拜四(不改)→geats(改)×咚组(改)→君王(不改)×geats(改)→插卡哥(改)x君王(不改)

贴里提到的吓跑异界人是论坛体的一个脑洞,因为没看到geats君王真人联动跳舞不爽就想看联动,那么能不能,两边世界融一下开个门,然后网络穿上了,地球人热 切 招 待低球人,指大喊你们的世界是什么样有英雄吗让我康康,成功吓跑对面。事后因为世界不同君王片场的留言都成了乱码。还有一个是门开了3.5次元的dgp论坛和东映奇谭串上了,大伙先前以为是虚拟读书会都在玩,发现事情不对劲后把英雄传引过来了两边开喷,未来人见识到了过去人的恐怖战力。本来未来人的贴应该直接没的,但是营收哥觉得好玩就留下来了,但还是乱码

评论(3)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白空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