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恶之源
『此为一切的开端与终点』
黑白空间位于东京一百六,沿着这条矿道一直挖吧!
发杂七杂八特摄产出的工具小号
特摄整活和玩梗吐槽在大号
归档看tag:shtv就可以
【lof把网页版主页链接功能去了我也很绝望啊】
其实建这个小号的目的是
搞被打入冷宫的企划的衍生
整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更不会做的RPG和拟人
头像是朋友画的

【论坛体】屠龙勇士什么时候更新

论坛体系列目录 

照例写到最后也不明白自己在写什么玩意了,这个大概是虚拟读书会。

时间线在我肚子里,内含大量鬼仔还有点c8的魔改(?)捏它,还隐含对福田写得慢的吐槽,还有点联动外传福田留坑不填的怨念大家看个乐呵吧

我也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发展到这个地步的……为什么这篇昨天因为想补c8开的最快写完呢是因为贴吧刷到的贴吗然而c8还没开补抱q倒是看完了公主也补一半多了……

我要看鬼吹灯

.

东映奇谭>>笔墨生花

屠龙勇士什么时候更新

1L 楼主

鬼书灵剑3上次更新是大半年前的事了

书言是打算太监吗,小武到现在还在半死不死的边缘大鹏展翅

2L

他说了在写,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好。鉴于他甚至有空把爆肝写完外传却不动3,最近也没他消息,合理怀疑沉迷打麻将导致拖更。

3L

贴子开头就说了鬼剑3是他写来练笔的,更新不定期。不过每次说好什么时候更新肯定会更

那么,书言什么时候忙完三次的事回来更贴QAQ

4L

这快成日经贴了,因为事逢鬼剑系列五周年吗。前两部和外传是真的好看,3更上一层楼,所以3什么时候更。

5L 无偿的爱

萌新提问,书言是谁?标题的屠龙勇士吗?鬼书灵剑是创作版的小说吗?

6L

回复5L:屠龙勇士就是书言。前者是ID,后者是笔名。现在的新人鬼书灵剑都不知道了吗……两三年前可是镇版之宝啊,书言大大写的超厉害的小说,第一部鬼灭之刃,第二部借狮还魂还有外传九十九天的幽灵都已经完结了,第三部鬼吹灯堂堂连载中

7L

天国的3……书言三次到底干什么的这么忙。

8L 楼主

目前的合(li)理(pu)推测包括但不限于公务员,有其他马甲的文手,演员,幽灵猎人,不是人,超级英雄,近年来换的新上司太丧心病狂

我等更新等的心急如焚,再这样下去我可能要开同人自力更生了,我现在就要看弥琴闯魔界救妹妹

9L

笑死,根本不用救。

香音:在和库洛艾恰章鱼烧,勿cue

新——岚——殿——下——的——钱——包——

10L

书言不更都逼多少人开同人了。最离谱的是他居然会在同人贴留言,认真探讨剧情和角色塑造,对喜欢的同人还会在主贴进行推荐。我一整个人傻掉。

11L

不愧是他

12L

毕竟是能从幽灵这样一个简单的都市传说发散出一整个世界观的男人,而且他说这还是练 笔

就这笔力,去当职业作家都没问题。

可惜鬼剑题材还是太冷,他又只在这个小众论坛里发,不然早火了。

13L

别说,职业作家都有看过他文的。前些天我买的书里就有鬼剑的neta,书名叫迷失的记忆。我直接拍书图吧

【图片.jpg】

14L 楼主

我可以理解为催更吗。

15L

即使我死了,变成了幽灵。在去往三途川之前,我都会带着我的剑浪迹天涯,行侠仗义。因为,这是和师傅的约定。我要连接幽灵和活着的人们。

你也是,人生任谁都只有一回,就按自己的想法做吧!

名言出来了,名字汉字写作健读做takeru,这是小武吧绝对是小武吧

16L

看了13楼立刻跑去书柜再看一遍,再度开始思考我为什么入了鬼剑的天坑。如果书言看到了这本书会不会良心发现更新呢?再发散一下思维,书言线下碰到神山会不会为自己的更新速度而心虚呢

17L

等等他两线下还能会面吗?

18L(13L)

根据介绍,迷失的记忆作者神山飞羽真和书言是同个城市的。书言以前说过他在x市来着。不过这两人更新速度真的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神山兼顾开书店每个月还能在杂志准时发表文章,书言他一年能更个几百字我就谢天谢地

19L

书言本来就是业余写手,用爱发电,没签约没钱。更新又不是他的义务

但我还是好希望他能勤快点

20L

咦,那个城市的话……我记得隔壁怪谈版有贴子说那边的都市传说的。记得是有人变成书还有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产生的奇幻画风的海市蜃楼。另外还有怪人出没

21L

???

【愣住.jpg】

22L

难道书言不更是因为他三天两头被怪人打伤送进医院?

23L

为什么不能是因为怪人鬼知道什么能力的影响存稿经常无

24L

LS你是魔鬼吗,文手噩梦

25L

根据x市现状和书言的尿性,我觉着他可能用别的马甲在别的平台上写当地都市传说的奇幻风半纪实文学

以剑为笔的剑士们为了拯救全世界的故事与人们都希望,与来自异世界的迷之图书馆战斗

26L

有那味了有那味了,是书言的风格。

27L

笔给你,你来写

【给大佬递笔.jpg】

28L

众所周知,对创作版来说,怪谈版和生活版是素材库,考据版是谷歌

参照隔壁素材库,异世界可以和这边都世界的融合,然后融合的世界就会消失形成过不去屏障。可以这么设定,主角团的家人因为是个原因无了,所以大家就不愿再看到这样的事发生,闯进融合中的世界救人,寻找恢复融合世界的方法

29L

据说看见奇幻画风的海市蜃楼的人会被变成书。那主角就有这种能力吧!热爱读书的主角为了实现世界上故事的创作自由,向把人做成书,将这个人作为故事永远存在图书馆的反派发出挑战!

30L

“老爹教给我的剑道是用来保护他人的!”

“绝不允许你擅自将他人的故事占为己有!”

“我也想写出那样美好的故事啊……”

国文一塌糊涂的剑痴主角www

31L

书言的主角感觉没这么热血笨蛋,应该更柔和点

然后猛的给你来一刀实现物理超度

那么女主和男二就是异世界人,逃离图书馆的统治来这边搬救兵。中后期突然发现家人被变成怪人一波父慈子孝,还要和主角打架交心

32L

物理超度这个梗过不去了233继承鬼剑主角的意志是吧

必须要有的剧情:想成为神的反派原先和主角这边有合作,利用主角收集到99个故事融成能改变世界的故事书,然后被群殴揍趴,也许可以来个骑士踢x

“我们的故事由我们来决定,才不能让你随意书写!”

33L

99个未免太多了,鬼剑也才15个英灵啊。你们是打算把大纲铺好给书言写吗hhhhhh

34L 楼主

不,我们要走书言的路,让书言无路可走

这样他就只能乖乖去填鬼剑3天坑了。

代表魔界寿命的神灯,灯油即将燃烬

为了三界的未来,从父辈传承下来的愿望

少年提剑,向着黑暗中那一丝微光前行

——鬼书灵剑3鬼吹灯第一卷

你第一卷什么时候写完.jpg

35L

TMD,鬼剑3

那这剧情走向怎么这么有鬼剑那味

36L

因为想看鬼剑3想疯了

37L

楼上正解

快进到两本联动,小武和主角双剑合璧爆杀反派,契机可以是鬼书又双叒叕丢了,被主角捡到。

礼貌小武:你吗?

这次又是哪个英灵有事把书搞丢当谜语人弄试炼

39L

直接让反派那个倒霉蛋偷窃未遂吧。现在好感度和经验值全刷满了再搞试炼也没意义

40L

隔壁贴的怪谈细挖真的很有意思。城市的一部分消失的时候会出现翻书的视觉效果,据情报讨论,这届黑恶势力可能真的想做书。与之战斗的也是使用书的剑士,有人目击到过他们从书里钻出来。用书改变世界什么的没准还真奶对了。未来笔记和预言书等等也不是没有过。啊,越说越觉得书言不写太可惜了。我现在就要看正反派对结局he还是be好进行拳打脚踢式辩论

41L

等等等等等,剑士怎么用书打架?两个网站的写手写文出书比人气吗?

42L

隔壁贴说的像假面骑士,应该是变身道具。但你这个想法……只能说脑回路清奇。离谱到一般人编不出来,反而像真的

43L

我倒是对那个奇幻世界感兴趣。主角一定要去奇幻世界本身转一遭。中期潜入逃脱回预定√

不过那里的消息真的少……只知道是奇幻风格,能融合。

44L 无偿的爱

诶,突然开始讨论都市传说了

奇幻世界吗,唔唔,是色彩很魔幻的,有很多七彩泡泡的地方!没什么建筑,都是自然风光,天上有还龙在飞!完全就是童话的描述啊!不过在那边拍的照片回来这边后就全没了……我也没法很好描述啦

45L

我吓得手里的水杯掉了,惊现亲历者?还是在创作版?

46L 无偿的爱

嗯,毕竟这边发生的还挺频繁的。倒霉一点都能遇见(?)

我去看鬼剑了!在看第一部,写的很有意思啊!风格还有点眼熟

47L

配角还得来些生离死别。我主动和你搭话相识,又亲手送别你。理念不同,目标相同,最后又相互理解。然而已经不会再见

48L

回复47L:新岚入队回缝合加强版是吧。弥琴磨断罪刀ing

49L

催更日经贴已经变成虚拟读书会了吗(

我又开始怀念从前书言的高产期了。鬼剑之前的警视厅诡案,百鬼夜行和奇幻世纪都不错,还有断断续续发布一些短篇也很好看。

所以书言什么时候更啊,灯里和玄学哥在寺里等的饭都凉了

50L

饭都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武:我想吃饭

51L

书言这些天也没冒泡呢。希望是在专心写稿。他下周还不上线我就要怀疑他真被怪人打进医院了

52L

希望人没事。太太赶紧填坑吧(T▽T)我还指望着鬼吹灯完结后再来写冒险书的消失之谜呢。主角君加油啊!快把这个垄断文学行业的图书馆拆了实现创作自由!

53L

书言再不更我真要动笔了,鬼剑同人这么多,我也来添砖加瓦。早日实现同人逼死官方。

54L

如果,我是说如果,书言看见同人这么多版本的后续填坑,他会不会就直接弃了

55L

不可能,书言说到做到。奇幻世纪当初也停更过很久,但他还是写完了。

56L

回复52L:你新作名字都取好了吗……不如副标题就叫文艺复兴,为了解放人们的思想,让每个人拥有自己的故事,主角自己发动大家写书,撑爆图书馆【bushi

57L

书海战术似乎还真可行……啊啊啊我现在就想看冒险书!书言呢?有人写吗!

58L

书言:人在医院,刚打完石膏

指望书言不如自力更生。大型联文接龙?

59L

草已经默认书言进医院了吗。

60L

听起来好有趣……我真的产生了动笔的欲望

第一章就是主角君在自家书架拨弄书意外开启了前往对抗图书馆的基地,然后得到剑笔

61L

居然是微笑梗

照x市骑士的出场方式,他们没准真有个秘密基地。

.

好了编不下去了。这篇字数没飚过头控制在正常字数范围,因为实际进度才补到大舅哥出场后头的还没看,而且也懒得写了。虽然去年在贴吧同步看消息也被剧透的七七八八了

不存在的后续里坛友大概真的开了贴拉了群写自己乱猜的脱离原著的c8同人【草】

芽衣可能会提刀催更

托马老师真的辛苦。上午和米吉多打架下午应付组织晚上还要赶稿。

解释一下,楼里提到的另外三篇文都是翻百度改的福田参与的影视作品的标题。警视厅诡案=富豪刑警+真正的犯人~心理特搜事件簿,百鬼夜行=百鬼夜行抄,奇幻世纪就是世界奇妙物语的港译

所以我接下来是写天高的校园不可思议还是风都人追星还是泽芽市民吐槽beat riders还是久瑠间的重加速还是护星天使的记忆消除还是表面上在讨论五色魔法使实际上是05届jk为爱情搜集暗恋(?)对象情报,哦不对,我忘了送温暖的地下组织特命部和疑似联动治q的路人眼中的CR

虽然我觉得我还是老样子哪个想到一点写一点,毕竟中午我还在填小林少爷的坑

你这人逼话怎么这么多

评论(7)
热度(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白空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