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恶之源
『此为一切的开端与终点』
黑白空间位于东京一百六,沿着这条矿道一直挖吧!
发杂七杂八特摄产出的工具小号
特摄整活和玩梗吐槽在大号
归档看tag:shtv就可以
【lof把网页版主页链接功能去了我也很绝望啊】
其实建这个小号的目的是
搞被打入冷宫的企划的衍生
整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更不会做的RPG和拟人
头像是朋友画的

【论坛体】在街上看到了变形贩卖机

论坛体系列目录 

爬回来了,之前评论区的点梗。龙骑的在填了在填了就是不知道猴年马月写出来……

写到一半有意还原10年左右的论坛氛围但显然没有成功。花时间最多的部分是找截图。本来想p一下做出路透感觉的然后我放弃了,并且ban了两张【懒得找】

.

东映奇谭>>都市传说

在街上看到了变形贩卖机

1L 三池零 楼主

因为是我这边的都市传说一直有留意,没想到真的能看到。亲眼看见都市传说还是很难得的。

说起来这个型号的贩卖机还有别的怪谈,好象是有特殊的商品,正常买不到的那种。

【正在变成机车的售货机,旁边有一个模糊的人影.jpg】

【疾驰而过的机车.jpg】

2L

变形机车最近爆率挺高啊。之前还有人看见摩托大队,后来被扒出来全是贩卖机的

3L

这年头的大公司真闲啊

4L

好可惜,我不在梦见町看不到

5L

那个怪谈我知道。

街边一直故障的贩卖机,如果投入特殊的硬币,会掉出不同的罐头,实际上是可变形的机器人

顺便贩卖机变形也是要投币的样子

6L

掉落机器人,感觉是机械爱好者想的

变形的机车还挺帅的,不过拍的也太糊了点

7L 三池零 楼主

回复5L:感谢补充!听起来好像抽奖

回复6L:技术有限

9L

照片里骑车的人穿得好奇怪啊。是专门的制服?

10L

谁家制服头盔两个大灯泡

11L

大灯泡草

怎么联想到的

12L

人类的想象力是没有极限的,毕竟变形贩卖机被补充出过宇宙机器人来地球侦查,为未来侵略做准备的版本

13L

我记得那个贴最离谱的是,到最后擅自套上了变形金刚的背景接龙编故事

14L

别太荒谬

15L 三池零 楼主

变形贩卖机的衍生有很多都很好玩,在论坛搜一下有很多呢。我整理了一些自己感兴趣的

【备忘录截图.jpg】

16L

666我从没想过这么一个简单的怪谈能有这么多衍生,以住这种类型随便乱创人就是极限了

17L

你们连现代版ACG.ver无头骑士都想到了,怎么没有那个啊!

18L

哪个

19L(17L)

假面骑士啊!提到都市传说和机车,肯定会想到假面骑士啊。你们看头上两个圆圆的,不像骑士的复眼吗?

20L

也不一定是假面骑士在骑吧,我看到过穿像特殊部队制服的衣服的人骑机车。也许是给特殊人员出任务用的?而且这个怪谈一般喊变形贩卖机

21L

复眼不能认骑土我说累了

【kabuto假面形态.jpg】【kiva.jpg】

22L

我就知道有人要放蝙蝠怪人的图

23L

蝙蝠怪人这个称呼见一次笑一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不过今年确实没有什么新骑士的消息,保密工作也做大好了吧!

25L

骑会变形的机车的骑士,感觉很帅!是真的就好了。我也好想骑骑看那种机车~

26L

首先你得去梦见町一带,其次你有大把硬币可以一个个用来试贩卖机。

27L

是要特殊硬币吧,有图片拍到过投的硬币,虽然很糊但明显比普通硬币大很多

【金发的男人站在贩卖机前,手上拿着硬币,旁边是一个花衣服的男人.jpg】

26L

我的主意点在于这小哥为什么要套个道具手,看起来很不方便

29L

可能是cos

30L

哪国的硬币这么大

31L

打开思路,也许是游戏币?贩卖机是街头的玩具周边兑换柜或者新型体验类游乐项目,骑车的VR竞速游戏也有可能

32L

BB内测吗

33L

我知道幻梦脑洞很大,但幻梦脑洞没那么大

34L

这是什么新型带货阴谋吗

哦我买不起,那没事了

35L 草莓冰淇淋

有没有可能,贩卖机真的是方便特殊人员行动设立的。

36L

你是说它相当于游戏里卖装备的商店吗

37L

商店为什么要变形,还是机车,怕专门搞个机车被人偷吗,还是为了紧急出动时违章停车不会被拖走

3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理由我服

39L 草莓冰淇淋

或许,只是设计者思路清奇

40L

是真的那出任务还要花钱补给多少有点离谱,让我想起打游戏时花钱买开特殊形态的次数,不花钱就别想打过是吧

41L

笑死了什么黑心商家

42L

说什么呢,这是你情我愿的合法充值,想变强吗?氪金吧【棒读】

43L

谁家特殊人员行动这么憋屈,你说硬币是充能激活装备用的还差不多,花钱也太没排面了

44L

有的,超级英雄

45L

居然还能看见这图,死去的记忆突然开始攻击我

46L

爱超级英雄人士表示强烈谴责

47L

爱谴责人士表示强烈超级英雄

48L

爱强烈人士表示谴责超级英雄

49L

今年新的骑士要给公司打工买装备战斗也太惨了吧,完全是社畜啊!

50L

确实有大公司给骑士做装备。以前有个考据贴证明了smart brain制造骑士装备,记得外表伪装成公司的家电产品,那家的机车也有会变形的说法

可惜贴没了。

51L

人在超市,买个SB的手机可以变身吗

52L

醒醒,太阳晒屁股了

53L

难道说变形贩卖机也是SB社的吗请务必上市,我会努力攒钱买的

54L

SB没搞过贩卖机这种大型机器,真有关系应该是技术支持这种

55L

已经默认这个设定了吗!

56L

回复53L:梦里什么都有

57L

就算真的拿出来卖了,可能把你卖了都买不起

58L 三池零 楼主

哇已经快60楼了,没想到我的贴子也有这么多人看

59L

泥潭还是很小众的

60L

说到底贩卖机变机车这种意义不明的设计,究竟是哪点让你们那么着迷,而且售货机的功能根本没有。一般人也不会想在家里摆个贩卖机买东西吧

61L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62L

可是

它会变形欸

63L 骑士厨的自我修养

而且可能是假面骑士同款,简直excellent!

光是设计就很让人着迷,加上还是同款,说什么也要入手

64L

在人潮涌动的街上,普通地走到贩卖机旁投币,然后贩卖机chua的一下变成机车,在路人惊艳的眼光中骑上车,扬长而去。想想就超酷啊

65L

不不不怎么想都很奇怪吧!这已经是都市传说了!

66L

能有一辆变形机车,还能成为活的都市传说,那我的人生也无憾了

如果机车后座还能有可爱的女生抱着我的腰就更好了

67L

成为都市传说还是算了吧哥们,你看论坛里变成都市传说的有几个存活

68L

这就是你的营销手段吗SB社

拿出真家伙来啊,我一定会在有生之年买下来的

69L

知道价格肯定过于昂贵就变成人生目标了

70L

要是能突然中彩票该多好

71L 草莓冰淇淋

虽然但是,这个贩卖机不是SB社,是鸿上基金会开发的给内部用的,不会卖。贩卖机背后有产品信息

72L

什么,不是SB?

73L

什么,不会卖!

74L

愿望,破灭了……

75L

确实有

【贩卖机背面.jpg】

所以是给内部人员的福利?上班来不及了就在路边大变机车

76L 草莓冰淇淋

差不多是这样。以及售卖的机器人也是鸿上基金会的,大概是搜索拍摄工具一类的产品

77L

回复76L:请问是内部人员吗

78L

会卖吗!

79L

你们不会真的在给假面骑士供给特殊装备吧

80L

鸿上什么都投资,这点在业界是常识。哪天鸿上会长为了自己的愿望造个巨大机器人出来我都不意外

81L 草莓冰淇淋

回复77L:是的,看见太过奇怪的揣测忍不住了。因为很多都涉及保密内容,我不会多说。

回复78L:不会

82L(74L)

居然不会!!!愿望再次破灭……

83L

果然还是好想拥有啊,变形贩卖机。我离梦见町十万八千里甚至不能亲自看一眼呜呜

84L 三池零 楼主

突然自豪

85L

可恶啊你们这些住在怪谈地点的家伙!

86L

在梦见町说不定真能实现愿望哦。那边不是还有愿望怪物的都市传说吗

87L 三池零 楼主

我听说过,想实现愿望的心情很强烈的话,会吸引来为你实现愿望的怪物。以欲望为代价,不计手段达到目的,直到你满足。若是太贪得无厌,说不定会发生很可怕的事。

88L

我看到的也有叫欲望怪物的

89L

根据亲历者的说法,怪物是一直在叫“欲望”的。而且非常想实现的愿望,本身也是源自个人的欲望吧。所以也有欲望怪物的名字。不过怪谈的名字本来就是多个版本逐渐统一的,可能还有别的名字

90L

问题来了,很可怕的事是什么

91L

目前坛友补充出的:

迷失在欲望深渊陷入疯狂

被怪物反过来吃掉

和怪物融为一体、心中欲念尽数被吸收,变得无欲无求,可以出家

被当作养料的人提供给怪物足够的欲望后怪物不再帮忙实现愿望,开始大肆破坏

92L

坛友稳定发挥

93L

还有很现实的:因怪物实现愿望的方法过于暴力,作为共犯被清喝茶

94L

听起来是在风都发生过的事

95L

楼里那些想要机车的是不是会被怪物塞一辆抢来的啊,也可能塞台售货机

96L

并且因为没有正确的硬币,无法变形

97L

那种事情不要啊!

98L

至少现在实现愿望的怪物比前几年那批好多了,搁那会怪物可能你带你上天飞到售货机面前就完成了任务。相比之下这批态度好好,甚至有售后

99L

沙子怪吗。不是随便抢路上的售货机和机车丢给你,因为你一直不满意无法完成任务,暴躁的揪你衣领大喊你丫破事真多,快点实现,我是不认可的

100L 三池零 楼主

抢到人生中自己贴的第一个百楼了,开心

101L

淦手慢了

102L

时代在进步,怪物的服务态度都变文明了

103L

文明,指你想要钱去给你抢银行

104L

某种意义上花一分钱变一次形的售货机也挺贪的,比人都贪,怪物可以把售货机当顾客吗

105L

照这个怪谈的走向,会变成城市里有邪恶的机器人在大闹吧

106L

变成战队的事了

107L

骑土也可以打机器人的!

108L

今年骑士在我心里已经是骑着机车夹着公文包上班打怪的社畜形象了

109L

老板是鸿上基金会,打的是欲望怪是吧

什么梦见町民间护卫队

110L

别说可能真是。

今年骑士消息少但不是没有。网上流传的图片里样子都不同,似乎是可以更换不同部位的装备。骑变形贩卖机的目击也不少,结合机车是鸿上基金会的,再加上这张震惊我一整年的照片,我觉得我有点明白了

合理推测鸿上组了一队骑士轮班打怪,必要时集体上班

111L

恶魔妈妈买面膜

离谱之中透露着一丝合理。你也玩人海战术?

112L

下一步是学城市护卫队接安保工作吗

113L

@草莓冰淇淋 可以的话透露一下?

114L

这么多人,不是群殴怪物效率更高?平时怎么都不见人

115L 草莓冰淇淋

回复114L:因为是假的。

回复110L:猜对了一点,其余全错

116L(110L)

超受打击!

117L

那机车是怎么回事

118L 草莓冰淇淋

我们给骑士提供的,不收钱

119L

真的吗!请问怎么样才能进造装备的部门

120L

默默删去打好的黑心企业四个字

121L

好像哪个组织也自己开发骑士系统来着?


东映奇谭>>都市传说

【声明】鸿上基金会不造变身系统

1L 草莓冰淇淋 楼主

私信快爆了,专门开贴说明一下

本人是鸿上基金会的员工,我们公司在为新的假面骑土提供装备,但有一点需要着重强调

变身系统不是我们做的

变身系统不是我们做的

变身系统不是我们做的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别来问我能不能来我们公司当假面骑士了!我都没当上!

还有装备不!会!卖!

2L 草莓冰淇淋

求加精@古代的樱花

…………

36L 古代的樱花 管理员

回复2L:好的,再送你三天置顶。你也不容易啊


东映奇谭>>都市传说

疑似发现新骑士

1L 楼主

@草莓冰淇淋 这配色,这设计,这机车,鸿上基金会真的没造变身系统?

2L

公司宣传的嘴,骗人的鬼

3L

没事,可以嘴硬这不是骑士是其他超级英雄。或者找了外包

4L

鸿上基金会技术人员风评被害

5L

思路打开,贩卖机能变机车,为什么不能再变个机车人骑机车

6L

666

7L

什么变形金刚

8L

指正,是贩卖机人

9L

emm挺合理,鸿上没造假面骑士,造的是机器人

10L

等等这不就是我骑我自己?

11L

@草莓冰淇淋 解释下?

12L 三池零

可是我看过这个黑色骑士解除变身啊?

13L

草莓是不是保密级别不够不知道啊,这波属于内部背刺

14L

好的破案了,鸿上基金会就是在造变身系统

15L

所以怎样才能用这个系统变身呢(✧∇✧)@草莓冰淇淋

16L

建议先去鸿上基金会上班

17L

听楼上这么一说,突然觉得背后是鸿上想招人,然后他家骑士起了活广告的作用

18L 草莓冰淇淋

我真的不知道啊!!!早知道有秘密开发骑士系统我哪还有心思上论坛,直接冲去打听变身人选条件了!我也想变身啊!

19L(3L)

你级别真不够啊

20L

突然开嚎给我整懵逼了,转念一想这是东映,释然了

21L

鸿上,你们还有什么活,真出现贩卖机变人的怪谈我也不会意外了

22L

不这太离谱了,你说贩卖机出口是时光机我还会信

23L

这也很离谱!

24L

变形贩卖机居然还在衍生,我以为现在的关注点应该全转移到假面骑士上了

25L

因为贩卖机会变形,骑士不会

26L 骑士厨的自我修养

会变形的骑士啊,听着很有意思

27L

回复25L:风都人表示抗议

28L

差点忘了风都的骑士还有个红色的。他刷新频率太慢了

.

手机真的好卡,拍照转文字整了快一个小时【然后找截图画了另一个小时】

关于本次两个路人ID灵感:

三蛋→三和零→三池零

鸿上喜欢做蛋糕→甜点也做蛋糕→A La Mode有冰淇淋那一类甜品的意思→甜点故事发生在草莓坂→草莓冰淇淋

意料之中又爆了字数……

没有复眼的骑士其实还可以加响鬼,但是我想了想,猛士那么纪律严明一个组织,响鬼战斗又几乎都在深山老林这种无人地带,估计没图流出,于是没写。被ban的两张截图是甲斗kiva嗯,真的懒得找了

评论(4)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白空间 | Powered by LOFTER